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視察南港島線(東段)(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視察港鐵南港島線(東段),讓議員在新鐵路線通車前進一步了解有關服務及設施。

  在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行政總裁梁國權陪同下,議‍員首先視察金鐘站的擴建部分,並聽取了港鐵公司代表簡介金鐘站的擴建工程及轉乘安排。
 
  議員其後乘坐港鐵列車前往南港島線(東段)的海怡半島站和海洋公園站,了解兩個新車站的服務與設施,以及車站的藝術設計。議員亦聽取了港鐵公司代表簡介南港島線(東段)採用的全自動列車控制系‍統的運作。
 
  視察期間,議員與港鐵公司代表就多項事宜交流意見,包括南港島線(東段)的乘客量及客流管理、增加列車班次、更新信號系統,以及為殘疾人士而設的無障礙通道及設施。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田北辰、委員柯創盛和羅冠聰,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謝偉俊、陳志全和張超雄。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左起)陳志全、柯創盛、田北辰、謝偉俊、張超雄和羅冠聰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視察港鐵南港島線(東段)。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聽取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代表簡介金鐘站的擴建工程及轉乘安排。
立法會議員(左起)羅冠聰、張超雄、謝偉俊、田北辰、柯創盛和陳志全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於港鐵南港島線(東段)列車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