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敦治醫院進行電梯工程 灣仔道行人通道暫時封閉(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律敦治醫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公布,連接通往灣仔道55號的行人樓梯將由下周一(十二月十九日)起暫時封閉(見圖),以便安裝升降機及自動扶手電梯,方便日後公眾人士使用。
 
  律敦治醫院發言人表示,安裝新設施的工程需時約十八個月,期間公眾人士可使用皇后大道東266號或灣仔道1號行人通道進出律敦治醫院。工程導致公眾人士不便,律敦治醫院謹此致歉。
 
  發言人又說,律敦治醫院已就今次安裝升降機與自動扶手電梯工程,以及暫時封閉灣仔道行人樓梯徵詢灣仔區議會意見並獲支持。醫院由今年十月開始已經向覆診人士及公眾人士派發暫時封閉灣仔道行人樓梯的單張,並在醫院範圍張貼相關通告。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敦治醫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公布,連接通往灣仔道55號的行人樓梯由下周一起暫時封閉,以便安裝升降機及自動扶手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