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李炳強主持講座及工作坊分享舞台管理經驗
*******************
  舞台管理經驗豐富的李炳強,將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之邀,於明年二月主持「舞台管理技術講座及工作坊」(五)。

  李炳強將介紹籌備舞台製作的不同階段,以及舞台管理人員在舞台演出的藝術及技術層面上需要注意的事項以達致最佳效果。講座將於二月六、七、十三及十四日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在荃灣大會堂展覽館舉行,講題依次為「舞台設備」、「實驗劇場、小劇場、黑盒劇場功能」、「場館內器材設施及運用」及「技術管理與統籌整體製作」。票價每場六十元。

  而工作坊將於元朗劇院演藝廳晚上七時四十五分舉行,分別為二月二十及二十三或二十五日的「認識吊桿操作及佈景吊掛系統」,及二月二十一日及二十四或二十六日的「認識燈光設置及操控」(二十六日的工作坊於下午二時十五分舉行),票價每場一百二十元。

  李炳強一九七八年開始投身舞台工作,曾為本地多個不同表演團體擔任燈光設計,包括話劇、舞蹈及歌劇等類別。一九九二年獲得香港戲劇協會第一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燈光設計。多年來曾參與多個音樂劇、古典歌劇及戲劇製作。

  「舞台管理技術講座及工作坊(五)」(粵語主講)由康文署主辦,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36.html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