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起在赤柱實施的特別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八日)提醒市民,因應赤柱廣場一帶舉行的活動,在本周六(十二月十日)、本周日(十二月十一日)、下周六(十二月十七日)及下周日(十二月十八日)於該區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包括:

* 由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介乎赤柱村道及赤柱市場道之間的一段赤柱新街將會間歇性封閉(該區居民車輛、傷殘人士車輛、警方車輛及緊急救援車輛除外)。

* 赤柱大街及赤柱市場道行人專用區的實施時間將更改為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實施。

  運輸署預計赤柱一帶及通往該區道路的交通在上述期間會相當繁忙,市民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或考慮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免費接駁服務或泊車轉乘安排(詳情可參閱:www.linkhk.com/tc/promotions)前往該區。而由於該區的停車位數目有限,如未有向主辦單位預約車位人士請避免駕車前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有關的特別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