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下周一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入口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康莊道近紅磡海底隧道(紅隧)九龍入口的架空標誌維修工程,在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二日)凌晨一時至凌晨四時三十分,將分階段實施臨時封路及改道措施。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主要包括:

第一階段:凌晨一時至一時四十五分

  近紅隧收費廣場(往香港方向)的一段康莊道,其中三條行車線須暫時封閉,餘下的一條左線維持開放。

第二階段:凌晨一時四十五分至四時三十分

  近紅隧收費廣場(往香港方向)的一段康莊道須暫時全線封閉,受影響車輛須由康莊道上紅磡火車站平台,然後經尖沙咀東進入紅隧九龍入口(即繞經順風道、安運道、暢運道、科學館道及梳士巴利道前往紅隧)。

  在改道期間,由於介乎康莊道和科學館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南行線,將臨時改為北行線,車輛須改經暢運道、漆咸道南或紅磡繞道前往尖沙咀一帶。

  受道路封閉及交通改道影響,運輸署預計紅隧往香港方向的交通將會十分擠塞,駕駛人士駛經有關路段時請保持忍讓。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亦可考慮使用東區海底隧道或西區海底隧道前往港島。乘搭公共運輸服務的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受到延誤。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