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沙伯醫院日間醫療中心(新翼)分階段投入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伊利沙伯醫院(伊院)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八日)宣布,現時於油麻地炮台街油麻地專科診所提供的醫療服務,將由下周一(十二月十二日)起分階段遷至伊利沙伯醫院新落成的專科診所大樓,新大樓命名為「伊利沙伯醫院日間醫療中心(新翼)」/T座(新翼)。現時伊院日間醫療中心的部分服務及設施亦將遷往新翼。

  發言人表示,有關各專科醫療服務的重置詳情,可參考附表。

  新翼位於伊院日間醫療中心旁,設有兩條接駁天橋,分別通往日間醫療中心一樓,以及伊院H座的士站。新翼可配合未來發展及服務需求,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市民可以搭乘多種公共交通工具到達新翼,包括搭乘港鐵至佐敦站,再步行或乘坐專線小巴57M或80M到伊院。此外,市民亦可搭乘任何途經彌敦道、加士居道或衞理道的公共巴士。

  發言人表示,伊院早前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病人及區內居民有關服務重置詳情,包括在病人覆診時提供相關單張及張貼海報,並向當區區議會匯報,讓公眾知悉相關的服務安排。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506 5300。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