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腦.動葵青--認知障礙症關懷週」歡迎市民參與
************************

  由葵青民政事務處(民政處)和葵涌醫院主辦、聖雅各福群會策動的「愛腦.動葵青--認知障礙症關懷週」星期六(十二月十日)起舉行一連串活動,以提高市民對認知障礙症的認識。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開展禮於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在葵涌邨中央廣場舉行,以「愛腦」及「動腦」為主題,內容包括健腦運動、資訊講座、健康檢查、自助智能化認知檢測和訓練,以及懷舊金曲表演等,藉此向市民介紹認知障礙症,積極營造認知障礙症患者友善社區。大會更設計別具心思的紀念品送予參加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關懷週另一重點活動「腦得健康講座」於十二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葵芳社區會堂舉行。香港中文大學周佩芳認知障礙預防研究中心主任莫仲棠教授及高錕慈善基金主席高黃美芸將擔任演講嘉賓,與參加者分享認知障礙症的成因及預防方法,以及分享照顧者的錦囊和心得。講座以廣東話進行,有興趣參加的人士,歡迎致電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未能親身到場參與的人士屆時可透過「攜青」Facebook專頁的網上直播收看講座,或於稍後時間重溫內容。
 
  有關「愛腦.動葵青--認知障礙症關懷週」的活動詳情,請瀏覽「攜青」Facebook專頁。查詢及報名熱線:2494 4558及5430 5837。
 
  關懷週是民政處以「應對認知障礙症的激增」為主題推展的地區主導行動計劃的首輪重點活動,先進行社區教育工作,其後將逐步開展對患者及家人的支援。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