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孫中山紀念館十周年特備節目周日舉行
*****************
  為慶祝孫中山紀念館成立十周年,該館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一日)舉行連串特備節目,與市民共賀這個特別的大日子。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當天的特備節目包括鑼鼓醒獅賀館慶、傳統折子戲欣賞和「無聲互動劇場--拍賣會奇案」。市民亦可趁當天順道參觀紀念館的常設展覽和專題展覽「高瞻遠矚--孫中山的經濟建設計劃」,透過多件展出的珍貴歷史文物及視聽節目,認識孫中山的生平事蹟,又可參加公眾導賞團或租用錄音導賞服務,更深入了解展覽內容。

  所有特備節目於當天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六時舉行,部分設有名額,先到先得。有關特備節目詳情,可瀏覽孫中山紀念館網頁:hk.drsunyatsen.museum/zh_TW/web/sysm/activites/10th-anniversary-special-programmes.html,或致電三五八○ 六七八○查詢。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