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6年珍貴郵票冊》和《2016年郵票套摺》下周四發售(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七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起,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將發售《2016年珍貴郵票冊》和《2016年郵票套摺》。
   
  香港郵政每年發行多款郵票,題材包羅萬有,設計各具特色,深得集郵人士、寄信人和收信人喜愛。只有方寸大小的郵票蘊含豐富的知識和資訊,充滿趣味。香港郵政在二○一六年推出的郵票題材廣泛,有紀念年內的盛事,亦有介紹香港的建築、文化藝術、自然美景、本地特色等多項有趣主題。
   
  《2016年珍貴郵票冊》集齊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568元。《2016年郵票套摺》內載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208元。集郵人士既可細賞兩款集郵品內的精美郵票,還可發掘這些方寸珍品背後的大千世界。
   
  《2016年珍貴郵票冊》和《2016年郵票套摺》不僅是郵票愛好者的熱門選擇,也是餽贈親友和商業夥伴的上佳禮品。
   
  欲知《2016年珍貴郵票冊》和《2016年郵票套摺》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七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起發售《2016年珍貴郵票冊》和《2016年郵票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