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在洛杉磯結束外訪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五日)在美國洛杉磯結束外訪行程。

  早上,黃錦星與洛杉磯市首席可持續發展官Matt Petersen會面,了解洛杉磯市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措施,他們並就多個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隨後,黃錦星與洛杉磯水電局可持續及經濟發展官Nancy Sutley會晤,就推動節能及使用可再生能源方面作交流。會後,黃錦星參觀了當地一個環保潔淨技術企業的新樞紐La Kretz Innovation Campus,該處由洛杉磯水電局創立,藉以推動和支援市內清潔生產技術和綠色經濟的發展。

  黃錦星與南加州香港協會及香港校友會聯會董事會成員共進午餐,其後拜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

  下午,黃錦星到海波利安污水廠內的洛杉磯環境研習中心參觀,了解更多有關當地的水和固體資源的可持續發展管理工作。該中心是洛杉磯市政府其中一個環保設施,其設計結合多方面環保建築元素,獲美國綠色建築議會的美國節能環保建築金級認證LEED Gold。

  黃錦星將於十二月七日(星期三)上午返抵香港。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五日)早上與洛杉磯市首席可持續發展官Matt Petersen(右)會面,了解洛杉磯市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措施。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一)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五日)與洛杉磯水電局可持續及經濟發展官Nancy Sutley(左一)會晤,就推動節能及使用可再生能源方面作交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五日)參觀當地一個環保潔淨技術企業的新樞紐La Kretz Innovation Campus,該處由洛杉磯水電局創立,藉以推動和支援市內清潔生產技術和綠色經濟的發展。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五日)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右)。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五日)到海波利安污水廠內的洛杉磯環境研習中心參觀,了解更多有關當地的水和固體資源的可持續發展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