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奇異手創劇團十二月及一月演出默劇《奇遇莎草紙》
**************************

  來自西班牙的奇異手創劇團將於十二月底至明年一月演出兒童默劇《奇遇莎草紙》,兩位演員透過簡單動作和一雙巧手,以紙張創造友愛,演繹一個有關夢想的故事。

  故事講述船塢工人和鄉村姑娘在逃避戰亂時偶然遇上,兩人一起學習互信、一起工作和成長,並且漸漸克服實現夢想的恐懼。

  奇異手創劇團於一九八五年在巴塞隆拿成立,劇團於二○○五年獲西班牙希洪市「歐洲兒童戲劇節」最佳演出及最佳導演獎,又於二○○八年獲加泰隆尼亞「列伊達木偶節」最佳場景設計獎。

  劇團自創立以來一直沿着有趣的軌跡前進,多年來為觀眾帶來各式劇場演出,成為了西班牙同類藝團的典範。劇團曾於多個地方演出,包括法國、葡萄牙、意大利、德國、丹麥、挪威、委內瑞拉、新加坡、敘利亞和黎巴嫩。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二○一七年一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二百及二百六十元

  《奇遇莎草紙》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55.html

  十二月三十日設有演後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