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洲角體育館十二月十二日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在沙田區的第六個室內體育館,位於圓洲角綜合大樓低座的圓洲角體育館於十二月十二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務。新體育館建有區內首個室內草地滾球場,提供四條球道,讓市民可以全天候進行草地滾球活動。另外又設有高達十四米的戶外運動攀登牆,提供四條不同難度的攀爬線,給愛好攀爬運動的市民及運動員一顯身手的機會。

  其他設施包括一個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兩間多用途活動室、一間健身室、一間乒乓球室(提供六張乒乓球)及一間兒童遊戲室。

  另外,位於大樓高座的圓洲角公共圖書館,其學生自修室亦於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四)開放予公眾使用,而公共圖書館預計於明年投入服務。

  圓洲角綜合大樓位於沙田銀城街35號,鄰近港鐵馬鞍山線第一城站,交通方便。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而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四上午七時至下午一時會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可於明日(十二月三日)起按照康文署轄下康體設施的租訂程序,透過「康體通」電腦預訂系統、訂場處櫃台、自助服務站或電話預訂服務中心預訂圓洲角體育館內的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二五○九 九一○八與場地職員聯絡。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