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墟「藝聚西貢」周末舉行
**************

  第二屆西貢街頭藝墟「藝聚西貢」本周末(十二月三日及四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六時在西貢市中心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七十多位不同創作類別的藝術家將會雲集美源街的攤位,展示作品及與市民交流,其作品亦會在西貢賽馬會大會堂展出。部分藝術家更會在普通道、萬年街及西貢海濱公園作大型牆畫及地畫創作。
   
  大會安排了多個免費工作坊及示範,包括彩瓷畫、傳統和新派扎作、鋁罐工藝、足畫、環保袋製作等,並設有粉筆畫區讓參加者在行人路上自由發揮創意。
   
  活動由西貢民政事務處、西貢區議會及西貢鄉事委員會轄下西貢區社區中心合辦,旨在推廣藝術及創作,讓藝術家在畫廊以外的公眾地方免費展示作品。開幕典禮於星期六(十二月三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美源街舉行。西貢民政事務處和西貢區議會及其藝術及文化活動工作小組的代表、「藝墟」意念發起人等將會擔任主禮嘉賓。
   
  有關「藝聚西貢」的活動資料,請瀏覽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aikungAAA  ​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