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島樂悠揚2016》音樂會星期日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

  戶外音樂會《菲島樂悠揚2016》星期日(十二月四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十支本地樂隊及組合將送上精彩的音樂表演,費用全免。

  屆時深受歡迎的菲裔電台節目主持Michael Vincent Benares、Jun "Tita Kerry" Paragas及Jay Martinez將擔任司儀。參與演出的樂隊和組合包括The Tony Carpio Big Band、Soul Traders、Best Music Academy、T4 Band、852 Blue、Shumking Mansion、NB4 Midnight、Azucar Latina Band、HKMU Band及Slam,他們將表演不同風格的音樂包括流行、騷靈、搖滾及爵士樂等。

  《菲島樂悠揚2016》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合辦,香港音樂家聯盟參與製作,旨在促進菲律賓僑民與本地居民的文化交流。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康文署)、2823 8536(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或瀏覽康文署網頁: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ncertinthepark/cp2016.html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