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表揚青少年制服團體義務領袖(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青少年制服團體的三十六名義務領袖及二十名青年義務領袖,表揚他們在青少年培訓及發展工作的貢獻。

  劉江華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16」頒獎典禮上祝賀得獎的義務領袖,並向他們致以由衷的謝意。他讚揚各義務領袖一直盡心盡力,無私付出,培育了無數的青年團員,讓他們得以傳承各個制服團體的優良傳統,成為有擔當、有熱誠的青年。

  他又表示,青少年制服團體是推動青年發展的重要平台之一。民政事務局一直與各個制服團體緊密合作,鼓勵更多青年人透過參與制服團體,學習課堂以外的知識,例如領袖培訓、野外鍛鍊等,建立正面的價值觀,擴闊視野,加強自信、合群、責任感和紀律,達致全人發展。

  他希望各個制服團體能夠繼續同心協力,積極開拓更多元化的青年發展活動,讓更多青年人得以受惠。他亦勉勵青少年制服團體的義務領袖繼續以熱誠感染更多隊員,用他們的生命體驗影響下一代的生命成長。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於二○○二年成立,旨在表揚制服團體的義務領袖,為青少年發展工作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和貢獻。是次獲嘉許的義務領袖,均在所屬的團體服務至少十年。由二○一四年起,嘉許計劃增設青年義務領袖組別,獲嘉許的青年義務領袖均為三十歲或以下,並在所屬的團體服務至少五年。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頒發嘉許狀予青少年制服團體的三十六名義務領袖及二十名青年義務領袖,表揚他們多年來在青少年培訓及發展工作的貢獻。圖示劉江華(左一)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16」頒獎典禮上致辭。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八)、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前排右八)和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浩賢(前排左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16」頒獎典禮上與獲嘉許的義務領袖及青年義務領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