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貿署參與「國際中小企博覽」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將參與明日至星期六(十二月一日至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舉行的「國際中小企博覽」。
 
  一年一度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國際中小企博覽」提供一站式平台,讓中小企業發掘開拓環球市場的機遇,並就其業務需要,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
 
  工貿署是博覽會的支持機構之一及主要參展單位。工貿署將於展覽攤位(1EC01號)介紹轄下工作和各項對中小企業提供的服務。工貿署亦會安排工商顧問及專業人士到場,免費為個別中小企業提供有關會計財務及法律事務、知識產權、市場推廣及成立公司的專業意見。歡迎中小企業光臨工貿署攤位及安排跟專家會面。
 
  在博覽會期間,工貿署與貿發局會於十二月一至二日在展覽廳1研討會D室一連兩天合辦「創新與品牌——中小企新世代」研討會系列。多位品牌策劃專家和知名品牌代表將一同探討中小企業如何發展和創新品牌,以迎接客戶喜好及競爭模式的新趨勢。
 
  另外,十二月二日下午亦有一場名為「中小企業支援:工業貿易署『營商友導』計劃及資助措施」的研討會在展覽廳1研討會D室舉行。研討會將介紹工貿署的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及中小企業資助措施。
 
  有關博覽會,包括研討會的詳情,請瀏覽「國際中小企博覽」網頁(www.hktdc.com/fair/worldsmeexpo-tc)。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