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阿根廷鬼靈精黑光劇團十二月演出《小小音樂大師》
***********************
  來自阿根廷的鬼靈精黑光劇團於十二月載譽重臨香江,演出全新兒童黑光戲偶劇場《小小音樂大師》,讓觀眾欣賞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音樂。

  《小小音樂大師》除了涵蓋多種類型的音樂,還糅合了黑光劇場、戲偶和面具藝術等元素。精彩的舞蹈、五彩繽紛的戲服、加上幻化不定的舞台背景,令演出恍如走馬燈般,定能帶給觀眾歡笑及娛樂性十足的經驗!

  鬼靈精黑光劇團由藝術總監安東妮特.馬雅露娃創立。自一九九一年起,劇團以阿根廷為基地,創作了多個不同類型的合家歡節目,廣受觀眾歡迎。劇團曾在阿根廷及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包括荷蘭、德國、保加利亞、智利、墨西哥、烏拉圭、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劇團於二○一一年來港上演三場《咕嚕咕嚕馬戲班》,全院滿座,觀眾反應熱烈。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一百三十元至二百元

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
票價:一百三十元至一百八十元

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二),下午五時
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三十元及一百八十元

「黑光劇場大揭秘工作坊」
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二時
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八十元
(下午二時場次工作坊門票已售罄)

  《小小音樂大師》(粵語對白)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72.html

  每場演出後均設藝人談(英語主講,輔以粵語簡譯),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