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九月綜合住戶統計調查按季統計報告》現已出版
******************************
  《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九月綜合住戶統計調查按季統計報告》現可供下載。

  報告刊載二零一六年第三季有關勞動人口、就業、失業及就業不足的統計數字。報告亦載有勞動人口內各類人士的各項特徵的詳細分析,包括年齡、性別、教育程度、就業身分、職業、行業、每周工作時數及每月就業收入等。有關失業人士離開上一份工作的原因和持續失業時間等資料亦載於報告內。

  用戶可於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200_tc.jsp?productCode=B1050001)免費下載該報告。

  表一載列了該報告內有關統計調查的概括結果摘要統計數字。有關該報告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社會分析及研究組(二)(電話:2887 5508或電郵:ghs@censtatd.gov.hk)。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