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出訪墨西哥城及洛杉磯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明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將啟程前赴墨西哥墨西哥城,出席在當地舉行的二○一六年C40市長峰會,該峰會旨在匯集城市的領袖,以推進應對氣候變化的解決方案。他會順道到訪美國洛杉磯,了解當地有關可持續發展和環境管理的工作。

  今年的C40市長峰會的舉行日期為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墨西哥城時間),為期三天。期間,黃錦星會參與C40指導委員會會議及多個峰會活動,並會在其中一個以「少即是多:能源、建築和我們的城市未來」的峰會會議環節上,以節能為題發表演說。

  峰會結束後,黃錦星將於十二月四日至五日(洛杉磯時間)順道到訪洛杉磯,與當地負責可持續發展的高層官員會晤,並會參觀洛杉磯環境學習中心,了解當地有關水和固體資源的可持續發展管理工作。

  黃錦星將於十二月五日下午(洛杉磯時間)結束訪問行程,並於十二月七日上午返抵香港。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