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署長報告書
********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七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已於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提交立法會省覽。

  政府帳目審計報告書就有關財務報表適當顯示政府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情況,以及結算至該日為止全年度的收支帳目,提供總體保證。

  衡工量值式審計的工作是就政府總部任何決策局、政府部門、專責機構和其他公眾團體,在履行職務時所達到的節省程度、效率和效益,進行審查。《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七報告書》涵蓋多個與政府計劃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務有關的題目。

  《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七號報告書》包括以下十個章節:
 
章節  題目
1 公共租住屋邨單位的維修保養和與安全有關的改善工作
2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對大學的資助
3 消防裝備的採購及保養
4 管理棄置拆建物料
5 醫院管理局的藥物管理
6 研究資助局對學術研究項目的資助
7 適用於自資專上教育院校的資助計劃
8 鄉郊地區的排污系統
9 就樓宇滲水問題採取的聯合行動
10 為推廣表演藝術而籌辦的觀眾拓展活動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六十七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的內容,可於香港審計署的網頁查閱,網址為www.aud.gov.hk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