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 R22 Beta II型直升機意外調查公報發表
********************************

  根據《香港民航(意外調查)規例》(第448B章),民航處的意外調查主任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就香港飛行總會一架Robinson R22 Beta II型直升機(登記標誌B-HJU)於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嘗試起飛時翻倒在新界元朗石崗機場的意外,發表意外調查公報第3/2016號。
 
  民航處發言人表示,公報所載各項有關是次意外的事實,均依據公報發出前所得的資料而確定,因此必須視為初步資料。
 
  發言人說:「意外調查組將繼續調查,並就搜集所得有關是次意外的資料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以確定意外發生時的情況及因由。」
 
  意外調查公報第3/2016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處網頁(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載。



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