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鼓勵妥善保養內部供水系統(附圖)
**************************
  水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行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食水(2.0版)及沖廁水證書頒發典禮,表揚妥善維修及保養樓宇內部供水系統的業主和物業管理公司。

  水務署署長林天星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食水(2.0版)在水質化驗要求方面加入重金屬測試和擴大抽取水樣本範圍,以進一步確保大廈食水的質素。該計劃去年十二月推出,截至今年七月已發出約七百張證書,而前年推出的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沖廁水至七月發出約一千五百張證書,兩個計劃分別惠及近十萬和三十三萬個用戶。

  水務署今日同場亦舉行商界節水零浪費論壇暨餐飲業及酒店業用水效益最佳實務指引啟動禮,邀請了環保、水務、餐飲、酒店和建築業界代表分享他們在節水和環保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精闢見解。林天星期望論壇能凝聚業界管理層至前線和後勤從業員各個層面的力量,集思廣益,一起提高節水效益。

  有關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和用水效益最佳實務指引詳情,請瀏覽以下水務署網頁或致電該署二十四小時客戶諮詢熱線2824 5000。

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 www.wsd.gov.hk/tc/customer_services_and_water_bills/application_for_licence_certificate/index.html

用水效益最佳實務指引:
www.wsd.gov.hk/tc/publications_and_statistics/publications/list_of_wsd_publications/index.html
 
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水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食水(2.0版)及沖廁水證書頒發典禮。圖示水務署署長林天星在典禮上致辭。
水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食水(2.0版)及沖廁水證書頒發典禮。圖示水務署署長林天星(右)頒發大廈優質供水認可計劃-食水(2.0版)金證書。
水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商界節水零浪費論壇暨餐飲業及酒店業用水效益最佳實務指引啟動禮。圖示(左起)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副主席何健、稻苗學會候任副主席鄭柏文、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榮譽會長兼會董王柏源博士、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水務署署長林天星、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香港酒店業協會工程部召集人林俊傑和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幹事潘惠貞主持啟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