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水務署舉行「節約用水週」嘉年華
***************
  水務署明日(十一月二十日)舉行「節約用水週」嘉年華。活動以「環保聯盟 共創節水香港」為主題,與「節約用水週」的主題「節約用水 你我都得」互相呼應,寓意眾志成城,將社會各界的努力集腋成裘,共創節水都市。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參與。
 
  嘉年華由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香港理工大學陳瑞球林滿珍伉儷廣場舉行,多個中學團體、社福機構、公共事業機構和政府部門將舉辦攤位遊戲和綜合表演,向市民推廣節約用水和保護環境的信息。
 
  「節約用水週2016」的精彩活動還包括「點滴香港‧探古惜今創未來」展覽和導賞團。
 
  有關「節約用水週2016」的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www.wsd.gov.hk/wcw)或活動吉祥物「滴惜仔」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watersavedave.hk)。 
 
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