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訪東涌,探訪區內的長者及少數族裔,並與離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概況。

  張雲正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陪同下,首先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並就多項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隨後,張雲正到訪設於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的長者服務中心。該中心成立於二○○一年,致力為區內長者提供多元化的支援服務,包括長者社區資訊及轉介、健康講座、康樂及聯誼活動等,鼓勵他們積極投入社區生活。張雲正探訪在中心參加活動的長者,聆聽他們講述日常生活情況。

  張雲正接着到訪設於東涌社區服務綜合大樓內的鄰舍輔導會TOUCH少數族裔中心。經中心職員介紹,他欣悉該中心於二○一二年獲政府撥款設立,為區內少數族裔提供功課輔導班、興趣班及文化交流活動等,以協助他們融入社會。張雲正亦參觀該中心的功課輔導班,觀察學生的溫習情況;並與少數族裔婦女交談,了解她們如何適應社區生活。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訪離島區。他首先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右)會面,了解該區的概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三)今日(十一月十八日)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左四)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並就多項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參觀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的長者服務中心時,聆聽區內長者講述日常生活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後排左二)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訪鄰舍輔導會東涌綜合服務中心的長者服務中心,並獲中心的長者致送親手製作的紀念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七)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訪鄰舍輔導會TOUCH少數族裔中心,少數族裔學生向他致送心意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後排左)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鄰舍輔導會TOUCH少數族裔中心與少數族裔婦女交談,了解她們如何適應社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