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秘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利馬時間十一月十七日)在秘魯利馬出席第二十八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蘇錦樑上午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開幕禮後,參與以「推進區域經濟一體化和優質增長」為題的全體大會。他說香港期待成員經濟體就多項倡議進行建設性對話,尤其是就實現亞太自由貿易區進行持續討論,以實踐邁向自由開放的貿易和投資政策的最終目標。

  蘇錦樑在討論「推動亞太區中小微企業現代化」的全體大會上,分享了香港的經驗,並介紹政府和公營機構為培育中小微企業提供的協助,例如必須的基礎建設和資助計劃。

  在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期間,蘇錦樑與多個成員經濟體的貿易部長舉行雙邊會議,促進與有關經濟體的經貿關係。

  蘇錦樑十一月十八日(利馬時間)將繼續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並與其他成員經濟體的貿易部長會面。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