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推出聖誕及新年禮籃和禮盒
****************
  佳節將至,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十八日)至二○一七年一月八日期間推出一系列聖誕及新年禮籃和禮盒,讓市民在佳節期間向摯愛親朋和業務夥伴送上驚喜和傳遞心意。

  聖誕和新年是普天同慶和分享喜悅的節日。香港郵政推出14款聖誕和新年禮籃和禮盒,部分更是由一間提倡良心消費的社企提供。載滿各款零食、糖果及茶點的禮籃,加上香港郵政首次在今年聖誕及新年期間推出的精選茶葉和蜜糖禮盒,誠為表達關懷和送上歡樂的不二之選。為摯愛親朋送上這些別出心裁的禮品,令佳節倍添歡欣喜悅和意義。

  各款備有佳節美食和精品的禮籃和禮盒,售價相宜,介乎港幣218元至2,500元。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顧客可經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選購各款禮籃及禮盒,派遞網絡遍及內地逾1 900個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門。凡於十二月九日或之前訂購,禮品可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即聖誕節之前)或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凡於十二月十八日或之前訂購,則可於十二月三十一日(即新年之前)或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

  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