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英國諾域治戲偶劇團及波爾卡劇場十二月演出《童遊三色世界》
****************************
  來自英國的諾域治戲偶劇團及波爾卡劇場十二月來港演出,獻上他們的聯合製作《童遊三色世界》,讓小朋友及家長走進色彩斑斕的大自然之旅。
 
    《童遊三色世界》是一個幼兒多媒體劇場,透過紅、綠和藍三種顏色帶領小朋友探索繽紛的感官國度。演出結合形體、燈光、音樂和投射,把觀眾帶進一個奇妙的想像世界,在那裏他們可和魚兒暢泳、與青蛙蹦蹦跳、捕捉草蜢和細聽溫柔的心跳聲……幕幕場景以彩色燈光精心打造,帶領觀眾展開一趟有趣的大自然探索之旅,適合二至四歲幼兒欣賞。
 
  諾域治戲偶劇團是英國五間擁有自己場地的木偶劇團之一。劇團深信木偶劇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故致力為不同年齡的觀眾帶來原創的演出、活動、工作坊和大師班。
 
  波爾卡劇場是英國少數專為年幼觀眾製作和主辦節目的劇場之一。自一九七九年,劇場不斷為兒童帶來富共鳴和動人的演出。每年有超過九萬名兒童觀眾到訪波爾卡劇場欣賞表演,當中有許多小朋友都是初次進入劇場。劇場除深受溫布頓以至倫敦市民喜愛外,同時亦在國際間享負盛名。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三十分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票價:二百二十元
                                                                             
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童遊三色世界》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51.html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