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全城躍動活力跑」名額已滿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宣布,第六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全城躍動活力跑」報名反應熱烈,三公里及十公里組別共5 100個名額已滿。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全城躍動活力跑」是第六屆港運會於二○一七年首項全民參與活動。上屆首辦即深受市民歡迎,因此大會今屆已增加活動名額,讓更多市民可以參與港運會。活動今日開始接受報名,情況踴躍。發言人感謝市民的支持,並呼籲地區人士及未能報名的市民當日可沿途為參加者打氣,以及參與在沙田運動場及源禾遊樂場舉行的活動。
   
  「全城躍動活力跑」定於明年一月八日(星期日)上午在沙田城門河畔一帶舉行,已報名參加的市民請準時出席。每位跑手可獲贈紀念T恤及禮品,在限定時間內跑畢全程的參加者將獲贈證書及紀念獎牌。參加者更可悉心打扮出席活動,角逐個人「最出位扮相大獎」及「全場最佳團隊服裝獎」。
 
  三公里組別的起跑時間為上午九時,由沙田運動場對開的源禾路起步,途經沙田鄉事會路、大涌橋路、火炭路,返回源禾路,然後到達沙田運動場終點。
 
  十公里組別則於上午八時三十分起跑,也是由沙田運動場對開的源禾路起步,經沙田鄉事會路、大涌橋路、火炭路,返回源禾路,至源禾路體育館後用緩跑徑及單車徑沿城門河畔,跑進途經的香港體育學院校園及運動場,然後在沙田污水處理廠前折返(回程時不須進入香港體育學院),最後以沙田運動場為終點。
 
  活動當日,大會將在沙田運動場及源禾遊樂場安排多項活動,包括攤位遊戲、親子樂園、拍照區、舞台表演等,讓跑手和到場打氣的市民享受一個愉快的早上,並一起迎接即將舉行的全港體壇盛事「第六屆港運會」。
 
  每兩年舉辦一屆的港運會,是以全港十八區區議會為參賽單位的大型綜合運動會。第六屆港運會將於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二十八日舉行,共設有八個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及排球,各區現正進行運動員選拔。
 
  有關第六屆港運會及各項全民參與活動的詳情,可瀏覽港運會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