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以色列促進雙邊關係(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昨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展開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和特拉維夫的訪問行程,加強香港和以色列的雙邊關係。

  蘇錦樑上午在耶路撒冷與以色列旅遊部長Yariv Levin會晤,向他簡介香港旅遊業的最新發展。蘇錦樑表示,以色列是香港在中東的最大客源市場,去年有約六萬四千名旅客訪港,他期望未來與以色列有更多旅遊推廣的合作。

  他隨後與以色列經濟與工業部局長Amit Lang舉行會議。蘇錦樑鼓勵以色列企業在港開業或擴展業務,並指投資推廣署樂意為以色列商界提供一對一的便利企業服務。

  蘇錦樑下午在特拉維夫與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詹永新會面。

  他傍晚與創新初創企業家會面,了解以色列的初創企業生態系統,並向他們介紹香港在初創企業領域的商機。

  蘇錦樑將前往秘魯,出席十一月十七及十八日(利馬時間)在利馬舉行的第二十八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部長級會議。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昨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與以色列旅遊部長Yariv Levin(右)會晤,向他簡介香港旅遊業的最新發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昨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與以色列經濟與工業部局長Amit Lang(右)舉行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昨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與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右)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昨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與創新初創企業家會面並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昨日(以色列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與創新初創企業家會面,了解以色列的初創企業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