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界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四)至二十日(星期日)在新界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樂施毅行者2016」的舉行。

封路
--

  介乎山寮與黃竹洋的竹洋路將由十一月十八日下午一時至翌日上午六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介乎金山路與大埔公路(沙田嶺段)交界處至同一交界處以北約二十米處的一段金山路將由十一月十八日下午一時至翌日晚上九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介乎荃錦公路與大帽山天氣雷達站的大帽山道將由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四時至十一月二十日上午七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介乎大棠山道與大棠燒烤區場地四停車場入口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五十米處的大棠山道南行線將由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六時至十一月二十日上午十 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停車場暫停使用
-------

  北潭涌公眾停車場內的所有停車位將於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六時至翌日上午六時暫停使用。

  鄰近西沙路近企嶺下老圍公眾停車場內的所有停車位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凌晨零時一分至下午一時暫停使用。

  北潭涌旅遊巴士停車場內的半數停車位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凌晨零時一分至下午二時三十分暫停使用。

  近大帽山道的扶輪公園停車場內的所有停車位將於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四時至十一月二十日上午七時暫停使用。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