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九屆香港海關與澳洲邊防局雙邊會議(附圖)
*********************
  澳洲邊防局局長Roman Quaedvlieg今日(十一月十五日)率領四人代表團出席由香港海關關長鄧忍光在香港主持的第九屆香港海關與澳洲邊防局雙邊會議。會上,雙方簽訂聯合公告,加強兩地海關合作。

  雙邊會議每兩年交替舉辦一次。會議旨在加強雙方在執法上的合作和經驗交流。會上雙方匯報部門的最新發展情況,並討論供應鏈安全發展、打擊販毒執法和情報交流,以及資訊科技及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等課題。

  鄧忍光和Roman Quaedvlieg重申雙方以二○一七年作為簽訂和實施認可經濟營運商互認安排的目標。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關長鄧忍光(右)及澳洲邊防局局長Roman Quaedvlieg(左)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香港舉行的第九屆香港海關與澳洲邊防局雙邊會議上簽訂聯合公告,加強兩地海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