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版築地市場正式開幕(附圖)
***************

  位於灣仔碼頭的香港築地.山貴水產市場今日(十一月十四日)正式開幕,這個香港版築地市場仿照東京模式,提供正宗的日本海產市場體驗,亦為香港增添新的旅遊景點。

  香港築地.山貴水產市場董事湯銘康表示,該市場佔地11 000呎,食客不但可飽覽維港景色,亦可品嚐由築地直送到港的新鮮海產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產物。

  他表示:「山貴水產多年來為海外顧客提供新鮮海產,現在是適當時機拓展我們的業務。香港是亞洲美食之都,香港人尤其鍾愛日本美食,加上灣仔碼頭空間寬敞,適合我們開設築地市場。」

  他補充:「香港的築地市場將延續東京築地魚市場的精彩元素,包括吞拿魚切割示範表演、以時令食材即時烹製海鮮美食以及各種零售及批發服務,務求把日本築地市場的美食神髓,全面呈現於香港顧客眼前。」

  署理投資推廣署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築地.山貴水產市場落戶香港。他表示:「築地市場是一個著名的景點,亦為香港人熟悉。我很高興築地市場選擇來港開業,鞏固香港國際旅遊勝地的地位。我祝願香港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香港築地.山貴水產市場是日本東京築地市場最具規模的批發商旗下的優質品牌,除了每日由築地直送的刺身和海產外,亦會從世界各地引入最時令的新鮮食材,為顧客提供品嚐鮮活海產、即煮美食、零售購物及品味生活的多重體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築地.山貴水產市場的資料,可瀏覽yamataka.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6546843865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