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僱員代表獲選為勞工顧問委員會委員
******************

  五名由已登記僱員工會提名的候選人,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勞工顧問委員會(勞顧會)選舉中,獲選為下屆勞顧會的僱員代表,任期由明年一月開始,為期兩年。

  獲選為僱員代表的是(按候選人名單的次序排列):

* 陳耀光(300票)
香港公務員總工會副主席

* 王少嫺(265票)
港九工團聯合總會秘書長

* 周小松(294票)
香港倉庫運輸物流員工協會秘書長

* 鄧家彪(344票)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副秘書長

* 劉玉輝(241票)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主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和勞顧會的當然主席勞工處處長陳嘉信恭賀獲選的僱員代表。

  張建宗說:「勞顧會在勞工事務上是最具代表性的三方諮詢組織,這三方平台設立七十年以來,為僱員、僱主及政府提供有效的平台,就不同的勞工議題作出討論及尋求共識,使政府在制訂勞工政策和法例時,可充分兼顧和平衡勞資雙方的利益。我深信新一屆的委員在這個堅實的基礎上,會繼續促進和諧的勞資關係。」

  陳嘉信說:「勞顧會一直就勞工事宜向政府積極提供具建設性和寶貴的意見,我期待與新一屆的勞顧會全體委員緊密合作,為處理僱員及僱主關注的議題作出努力。」

  在今日的選舉中,共有八名候選人參與角逐,388間已登記僱員工會的代表出席投票。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