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糖果屋的美味傳說」十二月公演
***************

  偶友街作於十二月演出兒童木偶音樂劇「糖果屋的美味傳說」,感人故事加上原創歌曲與錄像互動演出,觀眾定會喜愛。

  故事講述「冬日甜絲絲大賽」即將舉行,為了爭奪代表糖果屋參加比賽,眾糖果爭妍鬥麗,互相猜忌和排斥;原本和諧友愛的糖果屋驟然變得烏煙瘴氣,自私自利的糖果漸漸失去甜美,甚至被驅趕出糖果屋,糖果屋再次陷入危難!最終,到底由誰代表糖果屋出賽,並成為新一代的「美味傳奇」呢?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十六日及十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
十二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及一百八十元 
 
  偶友街作於二○○一年成立,是本地最具活力的新生代木偶劇團之一。劇團成立至今,創作出許多極具創意的木偶劇場,包括「鐵甲稻草人II之最後一片葉子」、「小雪人與太陽花」、「糖果屋的冬天」及「烏拉森林II──反轉劇場版」,深得大小朋友歡迎。

  「糖果屋的美味傳說」(粵語演出)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58.html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