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閃爍尖東耀香江2016」亮燈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一月八日)出席「閃爍尖東耀香江2016」亮燈儀式的致辭全文:

邱主席(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主席邱文華)、林主席(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好高興能參與今年聖誕新年燈飾的亮燈典禮,與各位一起點亮尖東。

  尖東的燈飾亮起,代表着聖誕及新曆新年將至。除了市民會一家大小欣賞燈飾外,這段時間亦是本港的旅遊旺季,很多外地旅客都會選擇在香港過節。

  我相信,香港美食是我們旅遊的一個大賣點,就例如尖東酒店餐廳林立,提供多元化的環球美食,是一個深受市民、旅客歡迎的美食文化區。

  普天同慶的佳節當然少不得美食,所以,繼十月美酒佳餚巡禮圓滿結束後,旅發局(香港旅遊發展局)將十一月定為「香港盛宴」,推出美酒展、專題遊、工作坊和各種餐飲優惠等,吸引旅客來港。

  美食車先導計劃亦會緊接登場,十六部美食車會輪流在八個熱門旅遊景點營運,當中包括尖沙咀梳士巴利公園及尖沙咀藝術廣場這兩個旅遊熱點,為旅客和巿民提供美味兼具本地創意的美食,勢必為全港增添新「食」力。我較早前亦到訪其中一些營辦商「試食」,真的不容錯過!

  最後,我感謝尖東的餐飲業界支持旅發局的活動,為旅客提供餐飲優惠,更衷心祝願尖東的商戶業務蒸蒸日上,以及預祝香港市民和訪港旅客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多謝!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