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y Olsen離岸律師事務所在香港開設國際辦事處
****************************

  Carey Olsen離岸律師事務所今日(十一月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國際辦事處,利用香港的亞洲法律服務中心地位,拓展區內的業務。

  香港的辦事處將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離岸法律諮詢服務,包括本地及國際企業的重組和破產、企業和商業糾紛、銀行和金融服務訴訟、信託訴訟、欺詐、資產追查,以及監管糾紛。Carey Olsen 的香港合夥人Michael Makridakis表示,香港是一個繁榮的商業城市,為集團拓展亞洲業務提供穩健的基礎。

  他說:「亞洲區內的離岸法律服務日見頻繁,帶動了企業對離岸訴訟服務的需求。我們在區內的客戶亦對糾紛及破產相關的法律諮詢服務需求日益增長。」

  他續說:「香港的辦事處擁有一隊掌握亞洲市場資訊,專門處理離岸糾紛調解及破產的法律專才,在無時差的情況下為區內客戶及中介公司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歡迎Carey Olsen落戶香港。他表示:「我很高興看見Carey Olsen這類具規模的律師事務所選擇以香港作為亞洲的據點,突顯了香港作為亞洲法律中心的獨特角色。我祝願Carey Olsen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Carey Olsen

  Carey Olsen是一間離岸律師事務所,專為英屬處女群島、開曼群島、根西島和澤西島等主要離岸金融中心的客戶提供法律服務。該律師事務所在開普敦、倫敦、新加坡及香港設有分所,擁有超過360名員工,並由49名合夥人領導200多位律師,為客戶提供所有有關企業和金融法律、信託基金和私人財富管理法律、投資基金、破產、重組及糾紛調爭的法律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arey Olsen的資料,可瀏覽www.careyolsen.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