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杜拜促進香港與阿聯酋商貿合作(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杜拜時間十一月七日)繼續訪問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杜拜。他分別會晤阿聯酋財政部長Obaid Bin Humaid Al Tayer及阿聯酋經濟部長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探討兩地如何加強合作,把握「一帶一路」策略帶來的新機遇,特別在金融、物流、專業服務和基建發展等領域。

  隨後,曾俊華和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見證香港貿易發展局與阿聯酋經濟部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香港與阿聯酋之間的商貿投資、創業以及中小企合作。

  曾俊華其後到訪DP World,了解阿聯酋物流業的最新發展。DP World是全球其中一間規模最大的港口營運商。

  明日(十一月八日),曾俊華將會到訪伊朗德黑蘭,推動加強香港和伊朗的雙邊關係。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杜拜時間十一月七日)繼續訪問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杜拜。圖示曾俊華(左)與阿聯酋財政部長Obaid Bin Humaid Al Tayer(右)會晤。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後左)今日(杜拜時間十一月七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杜拜與阿聯酋經濟部長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後右)見證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總裁方舜文(前左)和阿聯酋經濟部次長Abdullah Ahmed Al Saleh(前右)代表貿發局與阿聯酋經濟部簽署合作備忘錄。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杜拜時間十一月七日)到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DP World。DP World是全球其中一間規模最大的港口營運商。圖示曾俊華(右)與DP World主席及行政總裁Sultan Ahmed Bin Sulayem(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