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誕市場攤位十一月二十三日公開競投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十一月七日)公布,二○一七年車公誕市場攤位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三)進行公開競投。
 
  一年一度的車公誕市場明年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十一日,一連十八日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場內共設有四十四個乾貨攤位及四個濕貨攤位,乾貨攤位底價為四千四百五十元,濕貨攤位底價則為一千零六十元。
 
  公開競投將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沙田禾輋邨禾輋社區會堂舉行,屆時將先推出乾貨攤位進行競投,接着是濕貨攤位。
 
  凡年滿十八歲或以上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均可參與競投攤位。
 
  投得攤位後,投標者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親自以自己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投標者保證書及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
 
  攤位獲許可人須明確同意不會在攤位及附近地方破壞、摧毀、損毀或棄置任何未售出的商品。他們須在明年二月十一日晚上十時前,把整個檔架及一切營業工具移離攤位准用範圍,並清理所有垃圾、廢屑和未售出的商品(不論損毀與否)。
 
  有興趣競投人士如欲查詢更詳細資料,可致電食環署沙田區環境衞生辦事處,電話:2634 0134。有關公開競投詳情亦已上載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以供查閱。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