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國旅遊科技公司KAYAK在港設亞太區總部(附圖)
*************************
  美國旅遊科技公司KAYAK軟件公司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KAYAK亞太有限公司,把握用家對旅遊搜尋服務的龐大需求,拓展集團在區內的業務。
 
  KAYAK不但為旅客搜索不同的旅遊網站,找出適合的機票、酒店、租車和旅遊套票等資訊,亦提供各式各樣的計劃旅遊及行程管理功能,包括參考過往票價數據從而預測機票價格、最優惠價格提示及路線計劃工具等。
 
  該集團二○○四年在美國成立,並於二○一三年首度進入亞洲市場,現時在亞太區經營12個地區網站。KAYAK主席Keith Melnick表示,有見區內的業務急速增長,所以集團選擇在香港設立地區辦事處。
 
  他表示:「亞太區預計明年將成為世界最大的數碼旅遊銷售市場,加上智能電話大行其道,消費者對電子商務的依賴日增,均加速區內對數碼旅遊服務的需求,為我們帶來龐大的商機。」
 
  他補充:「亞太區市場急速增長,而香港則位處區內中心位置。配合充裕的人才,香港順理成章是我們首個亞太區辦事處的首選之地。從地理上而言,香港亦是無可比擬。KAYAK於亞太區擁有12個地區網站,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有助加強我們與各地合作夥伴的聯繫,這點是十分重要的。」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KAYAK以香港為據點。他表示:「香港是國際城市,連接區內多個重要市場。與其他選擇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的國際品牌一樣,KAYAK可善用香港的獨特地理位置,更容易及有效率地管理他們在區內的業務。」
 
關於KAYAK
 
  KAYAK為旅客搜索各旅遊網站,找出適合的機票、酒店、租車和旅遊套票等資訊。KAYAK每年處理15億個旅遊資訊相關搜尋,提供超過40個國際網站和20種語言。Kayak是The Priceline Group獨立營運的附屬公司。如欲了解更多關於KAYAK的資料,可瀏覽www.kayak.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信息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6009722206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美國旅遊科技公司KAYAK軟件公司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KAYAK亞太有限公司。圖為該公司的主席 Keith Mel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