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走私香煙(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十一月五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檢獲約八十四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二百二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一百六十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昨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截查一輛報稱載有瓷磚的入境貨車,經詳細檢查後,發現二百七十一個紙箱藏有約八十四萬支懷疑私煙混雜在瓷磚中。海關拘捕一名四十六歲男貨車司機,並扣查該輛用作運載懷疑私煙的車輛。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進出口條例》,走私屬嚴重罪行,違例者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如發現懷疑私煙活動,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十一月五日)在文錦渡管制站檢獲約八十四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二百二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一百六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