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率領商貿代表團出訪中東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明日(十一月五日)率領商貿代表團前往中東考察,拓展中東新興市場的商機,並加強和當地政商界合作,把握「一帶一路」策略下的龐大機遇。

  他在十一月六及七日會訪問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他除了會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高層官員會面,亦會與商貿代表團會出席多項商貿推廣活動,包括為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和廣東省商務廳合辦的「時尚生活滙展‧迪拜2016」主禮。他亦會參觀杜拜的最新設施和基建。

  曾俊華在十一月八日至九日訪問伊朗德黑蘭。訪問期間,他會與伊朗高層官員會面,以及在伊朗香港經貿合作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論壇由貿發局、伊朗商工礦農總會和伊朗-中國工商會合辦。他並會代表香港與伊朗簽署伊朗與香港經濟合作諒解備忘錄。

  他將於十一月十一日清晨返抵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曾俊華離港期間會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