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藝發局提名活動候選人論壇本周六舉行
*****************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已進入最後的競選活動階段。為了加深選民對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候選人的了解,提名活動代理將舉行候選人論壇,讓候選人向選民發表政綱,並解答提問。屆時,十三名候選人將參加論壇。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

  候選人論壇將於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下午一時至四時三十分,在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舉行。本屆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分別為藝術行政、舞蹈、戲劇、文學藝術、音樂及視覺藝術)的候選人論壇時段安排如下:

下午一時至一時三十分      藝術行政
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二時      戲劇
下午二時零五分至二時三十五分  文學藝術
下午二時四十分至三時十分    視覺藝術
下午三時十五分至三時四十五分  音樂
下午三時五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舞蹈

  上述各時段均包括以下環節:(1)候選人發表政綱;(2)候選人回答台下問題;及(3)同一藝術範疇的候選人互相辯論。

  出席論壇的候選人名單如下:

藝術範疇  候選人
----  ---
藝術行政  歐宏亮、鍾小梅
戲劇    黃秋生、李俊亮
文學藝術  陳偉儀(陳慧)、吳永彤(恆虹)
視覺藝術  陳錦成、林民剛(鳴崗)
音樂    費明儀、周博賢
舞蹈    黃志榮、梅卓燕、黃作燊

  本屆提名活動的投票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舉行。是屆選舉沿用以往的跨藝術範疇投票制度,即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選民均可投票選出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的代表。獲提名的代表名單將交予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屆藝發局成員,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開始。

  如有詢問,請致電3791 2286/3791 2032與提名活動代理聯絡,或電郵hkadc@instinctif.com。如欲了解更多提名活動的資料,請瀏覽網站:www.voteforhkadc2016.hk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