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野藝術節」節中節「微藝進行中」周末葵青劇院揭開序幕(附圖)
********************************

  「新視野藝術節」的節中節「微藝進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開,多個意念嶄新的本地及海外創意嘗試,於葵青劇院不同角落進行,迸發火花。「微藝進行中」於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連兩個周末舉行。

  本周末的節目包括來自英國的天堂鳥劇團的《米蘭達與卡里班:惡魔審判日》(英語、粵語、英國手語及香港手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此劇為莎士比亞名著《暴風雨》的互動版本,觀眾會成為陪審團,參與聽證及投票。另一來自英國的作品為狄波拉‧皮爾遜的《關於未來,我想說的是……》,由香港演員譚家敏和黃清俊以粵語演出。兩位演員根據皮爾遜的概念,自編自演一個關於她和他未來的獨腳戲。

  《斬.斷》為一場糅合戲曲和電子音樂的電影音樂會,以荒誕手法講述關公斬貂蟬經典故事。《候話。四重奏》屬林俊浩作品,在該舞蹈劇場中,四位表演者一同遊走說與不說之間,展開一場與自己角力的對話。
 
  六覺工房的《環》(粵語演出)屬參與式劇場演出,演員與觀眾一起找出兇殺案的真相。英國的Subject to_change帶來《社區不重建計劃》,與觀眾攜手創造超有個性的迷你屋,讓他們成為迷你屋世界的街坊。
 
  以上為收費節目,欲知演出時間及票價等資料,請瀏覽網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或致電:2370 1044。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微藝進行中」亦有免費節目,包括瑪德蓮‧費林和添‧堪富利(澳洲)的《喇叭廣場》,觀眾穿梭於喇叭中,在聆聽與發聲的互動下,與聲音玩遊戲;楊春江與郭氏功夫金龍醒獅團表演的《當代宗師》,醒獅隊與當代編舞家,展開多場舞與獅的對壘;而安迪‧菲爾特(英國)的《大想頭》則是十二個場域特定「節目」,讓觀眾在腦海創作個人限定的演出。
 
  「新視野藝術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一日至十一月二十日舉行,呈獻多個海外和本地藝團的創意新作,見證創作人跨界合作迸發火花,為觀眾帶來新穎刺激的藝術享受。



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