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右腦發展機構在港開設首間中心
**************
  Heguru Education今日(十一月三日)宣布,在香港的首間中心於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正式開幕,在兒童右腦學習領域上提供新選擇。

  培育兒童右腦發展據稱有助他們更快速及容易吸收新資訊。早於30年前, Henmi Educational General Laboratory已在日本鑽研發展右腦發展的方法,品牌其後迅速發展,其教學中心的足跡迄今遍及全球11個國家和地區。

  Heguru Education的香港中心主管譚建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開設首間中心,分享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成功經驗。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家長尤其重視子女的教育及發展,因此為我們提供龐大的機遇,相信我們的課程有助釋放兒童的最佳潛能。」

  他補充,香港的教學中心現有四名員工,並計劃擴大團隊,應付公司兩年內有可能在九龍及新界拓展業務的計劃。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家長十分重視子女的學習發展,在龐大的需求下各式各樣的學習中心應運而生。我們相信Heguru Education的首間香港中心,將為家長提供更多的選擇。」

關於Heguru Education

  Heguru Education是日本其中一間最大專注培育右腦發展的學校,現於11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8間教學中心,包括新加坡、台灣、泰國、馬來西亞、澳洲及中國內地等。該研究所屢獲殊榮,包括於二○一二年獲得「傑出服務大獎」,表揚該研究所在日本提供優質的學前教學服務,以及於二○一五年獲國際文化推進協議會頒發「社會文化功勞獎」。如欲了解更多關於Heguru Education的資料,可瀏覽 www.heguru.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