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區主導清潔行動@蘭桂坊」推廣保持環境衞生信息(附圖)
****************************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透過地區主導行動計劃舉行「地區主導清潔行動@蘭桂坊」活動,於萬聖節前後在蘭桂坊一帶加強清潔服務,並進行宣傳及教育工作,提高市民及商戶保持環境衞生的意識。

  活動獲中西區區議會、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及蘭桂坊協會支持。在過去周末,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區議會食物環境衞生及工務委員會主席蕭嘉怡、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食環署中西區環境衞生總監廖志偉及蘭桂坊協會成員在蘭桂坊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呼籲市民及商戶在歡度節日的同時,必須保持地方清潔及妥善棄置廢物。食環署亦於節日期間加強附近街道的潔淨服務。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葉永成、蕭嘉怡、黃何詠詩、廖志偉、中西區區議會議員和蘭桂坊協會成員今日(十一月一日)在蘭桂坊視察活動的成效,並呼籲市民攜手締造健康清潔的社區。

  地區主導行動計劃在全港十八區推行,計劃賦權由民政事務專員擔任主席的「地區管理委員會」,處理部分涉及公共地方的管理和環境衞生等問題,並由區議會就工作優次提供意見。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左六)、中西區區議會食物環境衞生及工務委員會主席蕭嘉怡(左五)、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右五)、食物環境衞生署中西區環境衞生總監廖志偉(左二)及其他參加者今日(十一月一日)在蘭桂坊視察「地區主導清潔行動@蘭桂坊」活動的成效,並呼籲市民攜手締造健康清潔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