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於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一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大家早晨。游蕙禎和梁頌恆兩位在立法會的宣誓和宣誓之後的言行引起極壞影響,所以除了兩日後在法院那裏有案件之外,亦很有可能由於他們宣誓和宣誓之後的言行引發其他事,我需要在這兩三日間處理,因此原定去北京的行程需要取消。
 
記者:其他事即是甚麼呢?
 
行政長官:稍後有消息的時候盡快通知大家。
 
記者:是否即是刑事方向調查他們?
 
行政長官:我們有消息的時候,我們再通知大家。
 
記者:現時釋法的機會大不大?
 
行政長官:我們希望盡量在香港範圍內解決,但我們不能夠排除這個可能性。
 
記者:特首,財政司司長已經在說「to run , not to run」,以及沒有出席一些《財政預算案》的諮詢會,其實你會何時表態?現在已經十一月了。
 
行政長官:我有決定的時候通知大家。
 
記者:今次不上京,怕不怕影響你未來參選的部署?即你見不到上面中央官員,怕不怕影響你參選的部署?以及之前在blog裏說:「做好人容易,做壞人很難」。其實所指的「好人」和「壞人」是誰?
 
行政長官:上北京跟我參選不參選沒有關係。我寫的blog,它本身的意義是完整和清楚的。多謝。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4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