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子支票巡迴展覽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將與香港銀行公會(銀行公會) 聯合舉辦巡迴展覽,以提高公眾對電子支票的認識。
 
  電子支票服務自二○一五年十二月七日推出已接近一年,其間該服務進一步優化,除了覆蓋範圍有所擴大,功能亦有所加強。自香港及廣東省的電子支票聯合結算在七月二十日推出後,電子支票服務現已涵蓋跨境支付。此外,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提供的電子支票存票服務的功能將會作出提升。由十一月二十一日起,可支援網上大批存票,從而精簡企業存入大量電子支票的運作程序。
 
  金管局及銀行公會將按照以下時間表,在不同商場聯合舉辦展覽。屆時會有學生大使透過互動示範及遊戲,協助公眾了解電子支票的主要特點及好處。
 
日期 時間 地點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至三日 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 時代廣場地面展覽廳
二○一六年十一月五至六日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荷里活廣場1樓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二至十三日 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 黃大仙中心北館2樓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