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規會公布市區重建局春田街/崇志街發展計劃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公布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春田街/崇志街發展計劃草圖編號S/K9/URA1/1。

  發展計劃區佔地約0.2公頃,劃為 「住宅(甲類)7」地帶。發展計劃將會作綜合式住宅/商業發展。發展計劃旨在透過封閉及涵蓋春田街以改善區內的交通及行人環境,提高土地運用的效益及進行崇志街道路改善工程。

  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25(9)條,該發展計劃草圖取代紅磡分區計劃大綱草圖中與該圖所劃定及描述的範圍有關的部分。

  市建局春田街/崇志街發展計劃草圖編號S/K9/URA1/1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九龍規劃處及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就發展計劃草圖,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或以前向城規會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油麻地及北角地圖銷售處發售。該圖的電子版可於城規會的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