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框框藝團(英國)十二月演出《畢加索的音樂畫室》
************************

  來自英國的無框框藝團於十二月演出親子互動劇場《畢加索的音樂畫室》,節目適合家長陪同四至八歲的小朋友參與,這個合家歡演出將帶領觀眾走進一個充滿歡樂的音樂藝術世界。

  英國無框框藝團把男孩東尼與畢加索成為好朋友的故事活現劇場,讓觀眾感受友情的魔力。同時,節目鼓勵觀眾動手參與繪畫創作,透過東尼的小眼睛,認識這位二十世紀其中一位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

  故事講述東尼不喜歡上數學課,與其他小朋友一樣,他透過發白日夢來逃避;但當有趣的畢加索去東尼的家探訪時,他興奮不已,更因此找到學習數學的樂趣。可是,畢加索很快便要回法國。那天晚上,東尼夢見畢加索,因此,東尼和媽媽決定到法國探望畢加索,一起再次度過歡樂的時光和發掘更多有趣的事情。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日(星期五),下午四時三十分及晚上八時
十二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下午五時及晚上八時
十二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及下午五時
沙田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二百元

  無框框藝團由傑克.奧爾德蕭和祖安娜.加爾於二○○八年成立。藝團曾於二○一三年愛丁堡藝穗節展演及在英國、加拿大、俄羅斯和愛爾蘭等地演出。

  《畢加索的音樂畫室》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48.html



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