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今日舉行(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一百六十二名人士,表揚他們致力推動社區建設、社會服務、關懷弱勢社群、青少年發展事務及大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傑出貢獻。

  劉江華在致辭時感謝獲嘉許人士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在不同範疇為社會無私貢獻。

  他說:「政府一直秉持以民為本的宗旨,致力促進發展和經濟繁榮,改善民生,建設社區,讓市民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家園。然而,建設一個理想和諧的社會,單靠政府的力量並不足夠,必須得到社會各界支持和配合,政策才能事半功倍。」

  劉江華亦鼓勵更多人投入社區工作,共建更團結和諧的香港。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於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揚在社區建設、社會服務、康體事務及文化藝術發展等範疇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士。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致辭,感謝獲嘉許人士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在不同範疇為社會無私貢獻。